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媽媽節省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媽媽節省
素貞台灣雲林)皮薄、汁多、味美,種植面積20公頃的古坑茂谷柑,正值盛產期,今年因母親節檔期為氣候適宜,產量比去年增加二成,為推廣古坑在地茂谷柑及伴手禮,古坑鄉公所將在2日於古坑鄉公所對面廣場舉辦「古坑有禮茂」活動。

縣長李進勇、古坑鄉長黃意玲呼籲大家用行動支持在地農產。

李進勇表示,今年的茂谷柑大豐收,縣府及公所卯足全力分別於立法院與國道清水服務區舉辦行銷活動,鬥六市公所也天舉辦茂谷柑節,而壓軸的最後一棒來到古坑鄉公所,將於本周六2日舉辦「古坑有禮茂」活動,除了當季的茂谷柑之外,還有眾多在地社區推出伴手禮盒,歡迎大家到場添購。

古坑鄉長黃意玲表示,古坑茂谷柑在果農長期用心栽培管理下,孕育出優質的在地茂谷柑,過年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「古坑有禮茂」活動除了在地各級學校及長青長輩的活力演出外,也有「擲聖筊拿好禮」,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拿大禮,另外還有「鴻運茂谷雙喜臨門」至指定地點拍照上傳臉書,即贈茂谷柑一盒(二粒裝)限量888盒;華山基金會也將於現場設攤,當天捐贈發票或義賣00元者即可兌換濁水溪書畫學會現場揮毫春聯一份,並現場發放限量版紅包袋,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同樂!以前,孝敬父母更多的是不時給他們買件新衣,亦或買些他們喜歡吃的點心和水果,買吃的好辦,給父親買衣服亦好辦,比照自己試穿便可,而給母親買衣服卻要費一番周折了記得,幾年前,我很偶然的轉服裝店,看到一套稍稍時尚的夏裝,很好看,當時,就想給母親買一套,一問商家該套裝非常熱銷,進的貨僅剩幾套了,當店員問我尺碼時,我卻發現自己竟不知母親衣服的尺碼,店員也只能根據我的描述給我推薦尺碼,為了能買到母親合適的尺碼,當時,很糾結:買還是不買不買又怕錯過。

因為,店員講:由於該款比較熱銷後續的貨訂不上。

正在猶豫之間,眼前突然一亮,我看到了一個和母親身材相仿的阿姨正從那裡走過,我不知從那裡來的勇氣,追上阿姨給她講明情況,沒想到阿姨非常樂意的進店幫我試衣,讓我給母親買到了我認為最滿意的套裝,當這位好心阿姨離開的時候卻說了一句讓我永遠都無法忘107 母親節卻的一句話:這男孩真孝順,我的孩子們怎麼都沒這樣呢!令我萬分尷尬。

若干年後的今天,想起這件事,我想當時那位阿姨爽快的答應幫我給母親試衣應是因孝而為吧!店員親歷這幕,那天我在付款時竟打電話給老闆說了原委申請給我打折,誰知店老闆聽完後竟讓店員按進價給我,這讓母親節 海報我深信:孝是會傳染的!母親住縣城,但一些傳統卻是根深的!當我把衣服送給母親時,她說啥也不穿,說太洋 媽媽節賀卡母親節媽媽節促銷母親節繪本母親節檔期20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g86ai802e 的頭像
    kg86ai802e

    勇敢追夢

    kg86ai80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